阿秋

爱我所爱

周叶·怎么会爱上了他



时间线:世邀赛后的空窗期 无比赛

平淡生活里的浓烈 ⬅️

这是我想写的!!!!


1.


陈果咔嚓咔嚓咬着苹果,翘着二郎腿坐在前台,一点也没有身为兴欣老板娘的自觉,反倒一边啃着苹果看向前方不远处的电脑区,一边问身旁的苏沐橙:“你说,他俩现在这状态要多久?”

从世邀赛回来,已经一个星期了啊。

苏沐橙笑意吟吟,像是一点也不在意,耸了耸肩:“谁知道呢。”

陈果作痛心摇头状:“联盟第一帅被联盟第一不要脸拐跑了,世风日下,世风日下啊。”


自从世邀赛结束后,叶修宣布退役,转战幕后彻底当了个撒手掌柜。周泽楷也是从那个时候起,往兴欣跑得越来越积极,有时候天刚刚亮就过来,手里还提着给大家准备的爱心早餐。

要说他居心不良吧,人家压根就没藏着捏着,摆明就是冲叶修来的。现在民风这么开放,兴欣也没人对同性恋有什么异议,有时候还会对叶修和周泽楷开起玩笑。

陈果啃着苹果,啃着啃着就发起愁。要是把人枪王给拐跑了,轮回会不会要他们赔啊。

包子人家肯定嫌弃.....方锐又太猥琐,不适合风格,魏琛过去压根就是白吃的,沐橙就说不准,毕竟轮回也是个和尚庙,哦对....他们队里还有个杜明,要唐柔也说不准。

要是赔唐柔的话....这不就是古代的联姻吗.....?

拿枪王换柔哥,恭喜轮回和兴欣喜结联姻?从此两家联盟,建立起深厚的革命友谊?

陈果发现自己越想越偏了。


包容兴恰巧路过,听到这话好奇道:“联盟第一不要脸是谁?周泽楷吗?”

陈果指着包子,朝苏沐橙啧啧作道:“你看你看,又是一个心瞎眼盲的。”

苏沐橙却摇了摇她手臂,小声提醒:“周泽楷走过来了,果果,注意形象,快快快!”

陈果连忙将手里的苹果核利落的扔到垃圾桶,迅速从纸巾盒里抽出一张纸巾擦手,边整理衣饰妆容,边问道:“现在可以了吗!会不会还乱着!”

苏沐橙在下边给她偷偷比了个OK的手势。

现在的陈果已然是个成熟知性的美女老板娘,仿佛刚刚毫不在乎形象啃苹果的人根本不是她。

在帅哥面前也要注意形象啊!陈果感叹。


周泽楷走到前台,为了拿泡面。

刚刚叶修本是想抽烟的,被他抢过烟盒强行阻止了。

叶修又退半步,说他想吃泡面,周泽楷又不肯,想带他去外面吃,哪知叶修彻底缩在电脑椅里,一副誓死不从的样子,还想着招呼包容兴给他拿。

“小周,我跟你说啊。我靠泡面续命的,外头太阳这么猛,让我出去这是万万不可能的。”

周泽楷不舍得让叶修挨饿,言论上又辩不过他,只得起身去找老板娘。

陈果见周泽楷这副既不乐意又憋屈的模样,心下一打算就想明白了。保准就是叶修那家伙烟瘾犯了,周泽楷不让,所以只能靠泡面解愁。

老板娘风行雷利,最近正好想让叶修减肥,改改那些颠三倒四的坏习惯,当即大手一挥:“不给,让叶修跟你出去吃。”


周泽楷眼睛一亮,他有一个小缺点——与叶修有关的所有正面情绪都藏不住,直接地表明在脸上。

他不知道该如何道谢,和叶修出去吃饭这个想法终于被实施,心里早将这个计划如赛后讲解般分析布局,规划起哪家餐厅,考虑远近,注意口味,想让叶修满意,又苦恼着无从下手。在他心里,这些种种早就成了都会被一一实施,铁板钉钉的事实了。

顿时,陈果在周泽楷心里霎那间就如高楼大厦般迅速升阶:从兴欣的老板娘到美女老板娘人真的很好。

评价人方面,能让枪王嘴里说出“好”这个词本来就算个很高的评价了,何况是很好。


陈果抽搐着嘴角,脸上的表情要崩不崩,手里还拿着周泽楷硬塞着给她的小礼物——一张小纸条。

看上去很崩溃。

从她说完那句话后,周泽楷就重重的点头,转身就想去找叶修,也不知是想到什么,又折身回来,拿出随身携带的小本子和笔,麻利的给陈果留了一句话。

陈果有些近视眼,看不清那东西,还以为是支票,硬不肯接,周泽楷愣是强行放到她手里,转身就快步回到叶修身边了。

等到她拿近看清的时候,瞬间就后悔让周泽楷带叶修出去吃饭这个建议了,早知道周泽楷是这种人,她说什么都不会肯啊!

苏沐橙看她表情特别好笑,好奇的凑过来,噗的一声就笑出来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果.....你你你.....”


纯白的小纸条上写着一句话——

“25岁前你一定能找到对象。”

后边还很贴心的加了个小笑脸。

可陈果今年都快奔三了啊!


周泽楷回到叶修身边的时候还在想,老板娘应该是没有25吧.....看上去那么年轻,隐约记得江波涛跟他之前提过,好像是25左右。

周泽楷完全不知道,陈大老板娘已经在心里将他拉入黑名单了。


—————

周:江,你害人不浅

江:我哪知道你会送人这种东西啊??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